close

每日輕松一刻:關愛單身狗

情人節快樂!

今天有多少人過節舉個手,我統計下。

可以不愛,請別傷害。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分享兩則公益廣告,從我做起,望周知。

不秀恩愛,就沒有傷害,保護單身狗,人人有責。

願掉十斤肉,惟願天下再無單身狗!

妹紙們,祝你們都能找到這樣溫柔、善解人意的男友。

今天有人向我表白嗎?沒有呆會我再問。

——我是單身狗的分割線——

今天的你。

還是你!

還還是你!

還還還是你!

當別人問你今天情人節有沒有安排的時候,還還還還是你。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憂傷的一句話。

好有道理的樣子……

今天,空氣中充滿瞭戀愛的酸臭味。(谷大白話)

單身狗表示很不開森!

老板,給我來一份:生煎鴛鴦、活烤比目魚、醉對蝦、並蒂蓮泥、油炸鵲橋、幹燒紅線、清蒸月老……

剛剛看到樓下有對情侶在互送巧克力,我哐一桶水下去,聽說下雨天和巧克力更配哦。

台中產後護理

喜聞樂見!幹的漂亮,正能量。

一不小心發現一個單身狗的情人節歌單,也是憤怒滿滿。(我的前任是極品)

今天所有秀恩愛的情侶們,投降吧!你們已經被我一個(tiao)人(gou)包圍啦!

作為一名編輯,今天,我感受到來自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

今天,《2015年中國光棍調查報告》列出瞭十大單身職業排行榜:①編輯;②快遞員;③律師;④藝術傢;⑤空姐、空少;⑥作傢、撰稿人;⑦程序員、IT工程師;⑧廚師;⑨演員、歌手、模特;⑩醫生、護士。

編輯排第一!!

還讓不讓人活瞭!!你妹的,辭職,轉行!

易友們,你中槍瞭嗎?

印尼,單身狗為你點贊!

媒體報道,擁有最多穆斯林人口數的印尼,禁止所有青少年學生慶祝情人節,稱此舉是為防止年輕人受網絡資訊影響,沖動之下發生婚前性行為。據悉,印尼各地在情人節前都會有“反情人節”的抗議活動,警察會巡邏,抓違規者。

正能量!

印尼是保護單身狗做得最好的國傢。關愛小動物,從我做起。

——我是恩愛狗的分割線——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年齡不是問題,胖瘦不是距離,真愛才是永恒。

超市裡看到的一幕,小夥子,看來你對那支玫瑰很有信心。

通知!

今晚會有輕微地震。震中位置大約為:酒店、草坪、車內等。震感不是特別強烈,並伴隨輕微哼聲 ,請大傢不必驚慌。

中國氣象總局。

2016年2月14日。

內什麼,你們隨便感受下,請叫我雷鋒。

心疼這位朋友,哈哈。

胖編:剛剛有個女生說喜歡我,我直接把她刪瞭,想騙我情人節禮物?媽的以為我智障啊!

胖兒,註孤生。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收到愛人送的花。

老公說要送我999朵玫瑰……

摔!怒!離芬,必須離!

這才是情人節的禮物,好吧!

內什麼,情人節收不到花的妹子也表傷心,小編教你一招,咱自己崩一個。

白菜花也是美美噠!

——我是上班狗的分割線——

今天收到一個開工紅包,但總覺的哪裡不對!主編我想和你談談。

雖然假期結束瞭,但我的心依然在過年。

春節前許的願望是財源滾滾,春節後實現瞭四分之三,圓滾滾。(純良大叔)

過年過的無聊啊,無聊! 一袋洽洽香瓜子,我一個人磕完瞭,一共1854顆,26顆是空的,混進來9顆帶蟲的,有6顆沒炒開,是連在一起的,還有4個是苦的。中間喝瞭7杯水。沒錯,這就是孤獨。----剛剛這段話一共67個字,11個標點符號,其中8個逗號,3個句號,一共有587劃,其中橫78劃,豎137劃,撇65劃,捺57劃,其他139劃。。。嗯。沒錯,這就是無聊最高的境界。

叔叔,你也無聊!太壞瞭!

求熊孩子心理陰影面積。

求雞鴨的心理陰影面積。你們隨便感受下這畫風……刷爆瞭朋友圈,一代新網紅。

13日,有網友爆料,在高速路上遇到一輛極具喜感的畫面:一輛轎車的車尾吊著兩隻鴨,後蓋上還趴著一隻被膠帶牢牢粘住的雞……

後置發動雞,雙渦輪增鴨,這車配置好高我被嚇到瞭。

雞呀啊,鴨啊,送到哪裡去啊。

東莞的牌照,雞鴨同回東莞,這位車主用這種方式紀念東莞掃黃兩周年,那些口口聲聲對東莞一往情深,懷念東莞的朋友們,你們做瞭什麼?你們不覺得羞愧嗎?

別笑瞭!如果你是那隻雞鴨你還笑得出來嗎!

車主,雞鴨對你表示強烈譴責!!你這麼做,考慮過它們的感受嗎?我告訴你,愛雞愛鴨人士已經紛至沓來!

眼見這兩鴨一雞火瞭,深圳人民不甘落後,奮起直追,7缸發動雞橫列後置……

看到這個,側置12發動雞也來惹,深圳,你輸瞭。

今天,除瞭雞鴨成瞭新網紅,還有一個杭州男孩,也“紅”瞭。

這位男孩是一名就讀於美國愛荷華大學的留學生,因為在社交網絡上張貼持槍照,並暗示如果考試掛科,將效仿當年槍殺多人的中國留學生盧剛那樣,射殺教授。他因此而被學校認為是危險人物,被沒收槍支後立即取消簽證,返回中國。

作的一手好死!

孩子,我能說你台中產後月子活該嗎?

易友們,你覺得呢?

智障,拿無知當個性。

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鐵一般的事實再次告誡我們:莫裝逼,裝逼遭雷劈。

設計師,敢不敢出來走兩步,我晚飯都要吐出來瞭!

拉肚子茶壺!

近日,重慶梁平縣雙桂街道一茶廠造瞭一座懸空茶壺雕塑。隻見得,巨型茶壺雕塑懸空而建,底部懸空2米向下倒“茶”。但茶壺倒出的“水柱”因長滿青苔而變成“黃綠色水柱”,看樣子很像是……SHI。。。

是懸壺擠屎嗎?

壯士,幹瞭這杯熱……

日照夜壺臭沖天,遙看翔柱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天屎下凡間。

橫看成茶側成屎,遠近高低還是翔,停車近望屎尿降,川渝賽過夜壺盆。

飛翔台中坐月子費用直下三千尺,尼瑪沒帶衛生紙。

還能不能愉快地喝茶瞭!

看這顏色,分明是著涼上火所致!

快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史上最長的便便!我再吐一會!

茶壺設計師,出來膜拜,這才是建築界的奇才!

山東臨朐縣有個7層土樓火瞭,此樓建築師是55歲的村民,患有精神疾病,一直推著小車到處撿石頭蓋房子,如今終於蓋上瞭自己的七層樓,用的僅是泥土、石塊。

人才,牛逼!

這不是建築界的梵高嘛!

用泥蓋7層依然那麼牢固,而鋼筋水泥建五層沒兩年就開裂,打臉啊!

原來,他傢中有弟兄三人,其二弟、三弟早在十多年前已經過世,但他一直認為兩個兄弟還在世,就自行蓋房等著兩個兄弟來居住,村幹部和群眾多次告知其兩個兄弟已去世,但其堅持不信。當地曾多次勸其拆除,因其有精神疾病,並沒強拆。

看著真心酸,精神疾病沒能讓他忘記親情,蓋好瞭房子,苦等已經去世的兩個弟弟,好大哥!

別拆除好嗎?他的世界或許就這麼點念想。

也來膜拜這位親媽!

這個春節,你媽逼你結婚瞭嗎?這才是親媽的婚姻觀,不能更犀利!

近日,一位網友曬出自己媽媽和朋友的一組聊天記錄。對方上來就是“不結婚讓別人笑話”、“不生個孩子老瞭就得等死”之類的狂轟濫炸,而她老媽的回答是:

①我閨女50歲都嫁的出去!

②養兒也不一定防老,自己多賺錢就有養老的資本;

③我養女兒是因為我愛她,不是為瞭讓她給我生孩子;

④老人的經驗如果強壓,那不是經驗,是倚老賣老;

⑤到年紀就逼著結婚,那和養狗到發情期送去配種有啥區別?

中國好媽媽,一本好教材。

這麼正的三觀不多見瞭。講真,八婆鄰居、親戚什麼的最討厭瞭。

to mother

以後我也要做這樣一位親媽!

以上就是今天的輕松一刻,我是己新,內什麼,有要向我表白的嗎?PS:老公不在傢……

@@REWARDID=8@@

【註意!招小編瞭!】

【“實習生”招募】

《每日輕松一刻》招聘實習小編,童鞋們快看!

設計類實習生:

要求設計類專業,需要熟練掌握平面設計、美術設計等,如果你會使用音頻、視頻軟件那就更好啦~

對以上實習崗位感興趣、自我感覺良好的童鞋,歡迎投簡歷到ilovequyi@163.com。工作地:北京。

易友這嘴太甜瞭,你直接來輕松一刻工作室上班豈不美哉!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這一刻,偎著燭光讓你們靜靜地度過。

小編們也陸陸續續從傢鄉返回大網易上班啦,願每位易友工作順利,苦中作樂為瞭更好的明天。

在此圖畫一條直線,使直線經過的格子的數字和最大,該怎麼畫呢?

上期答案up!

今天情人節,單身狗的憤怒你懂,易友們來配吐槽語!

上期吐槽PK!

你覺得誰的吐槽逗樂你瞭呢?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