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江24小時推廣大使范冰冰來啦!

三喜臨門的她一邊為李晨吆喝《空天獵》 一邊玩起瞭“一體兩面”

浙江24小時推廣大使范冰冰來啦!




浙江在線9月27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劉碩 陸芳)生日宴與訂婚宴一起辦,同天金雞獎影後獎杯入懷,人生的頭等喜事都打包送到36歲的范冰冰手上。

難怪她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發微博說,不稀罕“天上的星星”,畢竟如今的范冰冰已經幸福到不羨仙。

昨天,喜氣洋洋的范冰冰來到杭州,為未婚夫李晨的導演處女作《空天獵》吆喝。不過這次杭州之行,范冰冰又有瞭一個新頭銜——“浙江24小時”APP推廣大使。

沒有片酬不要緊

留著錢做特技吧

《空天獵》由李晨執導並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等主演,吳秀波特別出演,王學圻友情出演,將於9月29日18點正式上映。

作為《空天獵》這部中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電影的絕對女主角,范冰冰台中月子中心收費顛覆瞭以往的嫵媚女人形象,“剪”瞭帥氣短發,穿上利落軍裝,而且將片場搬到瞭萬米以上的高空。

“我在《空天獵》裡演一位女直升機飛行員,執行的是救援和空戰任務,整個造型看起來英姿颯爽,連自己都被帥到瞭。我演過軍人,但演飛行員還是第一次。在拍攝現場看到戰鬥機時,非常震撼。雖然不能和戰鬥機一起拍照,但戰鬥機的樣子已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裡瞭。”

“空戰這個題材一直很少有人碰,因為太難拍瞭。每一次真機的起落都很貴,還有天空拍攝,空對地、地對空都需要一個作戰大體系支撐……《空天獵》有真機拍攝也有特技鏡頭,電影一共有1500多個特技鏡頭。我跟李晨說,我的片酬不要緊,你就留著錢做特技吧,所以目前呈現出來的特效,在國內水準還是屬於上乘的。”

范冰冰表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示,從劇本到拍攝,全程有軍事專傢參與,所以《空天獵》肯定能得到軍事迷的肯定。

出演《空天獵》, 李晨給范冰冰開瞭多少價?

零片酬!昨天范冰冰自己爆料:“被李晨逼的。”

“他計算完電影預算後發現,已經不夠片酬再請一個頂級女演員瞭,因此隻能委屈傢裡人,讓我來演瞭。”范冰冰說,“整整一年,李晨除瞭完成《奔跑吧》的節目,就在準備劇本,其他幾乎什麼事都沒有做,前後一共改瞭22稿。他當時在寫劇本的時候,就問我要不要來演個角色,我說好呀。因為我以為,這種題材裡,女生演的要不就是地勤,要不就是護士,誰知道一看到劇本,我演的竟然是一線的女空軍,從頭到尾都有戲份。”

為演好女飛行員亞莉,范冰冰開拍前進行瞭各種訓練。片中有不少她開直升機的鏡頭,讓人驚訝的是,竟然是真飛。

“那次拍到凌晨5點,然後李晨說,下面的鏡頭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要‘飛’瞭,就開始擺機器。我當時想,李晨是不是瘋瞭。(幸好)我邊上還有一位王牌飛行員,一開始是害怕,但飛到九霄雲外,看到天空顯現魚肚白,雲鑲起瞭金邊……慢慢就不困瞭,緊張也消失瞭。”

這些年的范冰冰,一直在嘗試作為演員的多面性,“拍李玉導演的戲,我挑戰瞭蹦極,這次直接上瞭天。”

擔任浙江24小時推廣大使

點開首頁看女神雙面魅力

“既能叱吒藍天白雲,也能溫暖擁抱大地”,這既是《空天獵》電影的寫照,也與浙江24小時“一體兩面”的主打功能不謀而合。

作為浙江24小時推廣大使,女神范冰冰這次很給力,不僅上線一組獨傢定制的“一體兩面”海報,還特意送上一組對浙江24小時的祝福視頻。

作為首款立足浙江本地的人工智能新聞客戶端,浙江24小時的“大新聞小日子”雙首頁模式在全國同類客戶端中均屬首創。

如果你心系傢國大事,優先選擇“大新聞”作為首頁——這裡有浙江各地隨時發生台中月子會所的第一手資訊新聞,無論突發熱點還是民生冷暖;

如果你喜歡對酒當歌,那麼可以選擇“小日子”——這裡不僅生活娛樂資訊應有盡有,還有各種福利活動。

兩種首頁一指切換,讓你知天下也懂生活。

在范冰冰之前,浙商代表馬雲、宗慶後、李書福,以及當紅影星井柏然、靳東、黃渤都曾為浙江24小時發聲,擔任封面大咖。

今後將有更多重量級人物代言,敬請期待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