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依悅:11.18黃金暴漲,空單被套怎麼辦?附行情預測

周依悅:11.18黃金暴漲,空單被套怎麼辦?附行情預測

周依悅:11.18黃金暴漲,空單被套怎麼辦?附行情預測

周依悅2017/11/19 05:01: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前言:沒有一成不變的行情,隻有嚴格的倉位把控和止損止盈。近期的機構介入拉盤砸盤,方向一致還好說,方向逆轉深套的不在少數。每周五的收官之戰總能給人以驚喜,同時也給人以悲傷,多單的客戶昨天的利潤拿到手軟,1275一線的客戶依悅不知道你的倉位目前是否安全?你是不是又深深被打臉?不要寄托行情會逆轉,拿感情寄托行情毫無意義可言,賺錢的辦法你們都知道,但是就是賺不到錢,為何?終其原因,你我無緣!



11.18黃金交易行情回台中月子中心顧:

回顧周一到周五的行情,一直處在震蕩之中,再夾雜著機構的頻繁砸盤,使本周的行情更加撲朔迷離。在依悅看來主要分兩個階段,周三之前與周三之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後,周三之前的行情很平淡,相比大傢都深有體會,那麼操作上更多可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以看得出來,隻需要在區間內高沽低渣就可以獲得利潤。後兩天在數據和一系列的消息面的影響下不斷上破,形成上漲的趨勢,周五晚間更是突破新高有望達到1290,對於本周的整體的行情把握是比較準確的,操作上也是得心應手,共操作13單,由於機構拉盤的原因不可避免的損2單,但是隻要帶上合理的止損問題是不大的,凈獲利40美金,利潤4000美金。依悅每一次操作都建立在分析思考之上,做到有緣由,有分析,有思考,讓每個朋友都能獲取穩定的收益。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年關將近,你還想繼續虧損下去嗎?一等二想三落空,依悅助你做單,賺錢生活兩不耽誤,如果你還是毫無頭緒,憑著感覺,漫無目的,靠運氣做單,必定是不長久的!馬上要過年瞭,希望各位投資者在年關都能盆滿缽滿,將手上閑餘的資金翻倍再翻倍。為瞭回饋客戶,依悅實盤一萬美金免費帶單,加入實倉享受一對一指導,周均獲利保證30點以上。



11.18黃金行情預測:

我的分析可能會少一點摻雜技術形態上的分析,我更多是想聊聊思路吧。黃金亞盤上揚1284附近,早上我也是在此位置開瞭空單,在1281已經是微利瞭。那麼既然日內看震蕩,鎖定1278-1288區間,區間內就是來回做。當行情運行至1280附近是必須多一次的,第一利潤空間較大,第二防守點位較好,第三亞盤沖高,歐美盤破新高的概率會較大。技術面上的東西不做多的解釋,信我的可以多一次試試。依悅本著服務客戶的遵旨,可以對新來客戶免費公佈一周可獲得免費單子,台中做月子中心投資技巧。我的操作原則就是賺一定要賺多的,虧我就損2個點就跑。包住本金再去博下一次機會,我不會在一次行情上傾其所有。最後順帶提一下套瞭單子的,該損就損吧,機會多的是,誰讓你操作不帶止損?我來回利潤都不知道拿下多少,你還套著單子。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又不忍心拋掉可以私信咨詢我一下。

周一操作策略:建議低多為主。上方阻力看1300-1305,下方支撐1283-1278。

關於黃金多空單被套解套策略:

近期黃金走震蕩,不少喜歡追漲殺跌的朋友就比較苦惱瞭,總是追單導致單子被套,昨晚一位朋友找到依悅解套,從聊天上來看,我看出瞭她很著急,直接將倉位截圖發給我,讓我幫助她解鎖,我看瞭一下,手上3手多單,2手空單。可能這對於抹一些投資者或者老師來說,會覺得客戶套的不多而直接說砍掉,或者置之不理。但是我們團隊不會這樣,無論大資金小資金遇到都是一種緣分,依悅雖然不能將我們團隊實盤策略直接推送給她,但是人生在世看到投資者需要幫助,我作為老師肯定要拉人一把,昨日完美在最高點和最低點幫助他解瞭套,這位朋友雖然跟依悅聊的不多,但是卻主動像我提出瞭開戶加入實盤申請,很是感動。確實,老師與投資者之間並不隻是合作關系,更多的是能夠互相體諒,能夠成為要好的朋友!

凡來找依悅解決單子的投資者需要附上倉位截圖,確定倉位和點位再進行解決,隻有科學、精準的解決方案才能最快的把虧損降為最低,周依悅分析師團隊實力打造,專業分析,歡迎加入。我是周依悅,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分析師,但我是最努力的分析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