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我的話被斷章取義瞭 阿裡巴巴對假貨零容忍

導語:阿裡巴巴創始人馬雲近日接受瞭外媒《華爾街日報》的采訪,他表示媒體對他上周的言論“斷章取義”,阿裡巴巴對假貨零容忍,不會姑息縱容並堅決打擊假冒商品。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地保護消費者免於假貨的侵害,努力和品牌商、監管機構及其他行業合作夥伴提升和分享我們的技術、經驗以及我們知識產權保護的工作的努力。




馬雲(資料圖)

導語:阿裡巴巴創始人馬雲近日接受瞭外媒《華爾街日報》的采訪,他表示媒體對他上周的言論 斷章取義 ,阿裡巴巴對假貨零容忍,不會姑息縱容並堅決打擊假冒商品。

以下是馬雲講話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全文:

阿裡巴巴2014年上市的時候,我告訴我們的用戶、員工和投資者,今天我們融到的不是錢,我們融到的是信任,客戶的信任、時代的信任、投資者的信任。每一天,世界都在關註我們是否能堅守我們的信諾,所以我希望大傢能夠對得起這份信任、對得起我們自己內心第一天的夢想。

作為一傢被全球關註的公眾公司,接受和坦誠回應各界的質詢是我們的責任。但是今天,當我看到媒體對我最近說的話斷章取義,偏離事實的時候,我覺得我有必要更加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清晰的表達自己真實的觀點,這同樣也是對所有人負責的態度。

就在前幾天,我跟投資者分享瞭我們自己觀察到的一些正在發生的趨勢:我們發現品牌商和他們的代工廠之間,品牌商和他們的既有顧客之間之前的關系鏈路正在發生轉移和變化。

首先,由於西方需求的疲弱,出口的下滑,每天我們都看到中國大批出口加工企業因為客戶訂單的減半而面臨生存危機,痛苦掙紮,他們在工廠設備,原材料和人員上的大量投資是他們所有身傢和事業所在。他們必須找到新的生存之路。

另外,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給瞭這些加工制造企業一個面向國內市場銷售的巨大機會。大部分加工企業已經在開始用互聯網開創自己的品牌。他們正在聘請優秀的設計師,打造互聯網的品牌和與消費者直接溝通的電子商務渠道。

這才是我要表達的真實觀點,以及想分享與提醒大傢的:這些新的基於互聯網成功的企業,正在給那些基於傳統成熟的零售商業模式的品牌商帶來巨大的沖擊。這是現實,也是我被 斷章取義 的文章的真實背景。

在這裡我再次表達在我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們這件事情上的立場:

阿裡巴巴絕不姑息縱容而是堅決打擊假冒商品。品牌商和其知識產權必須受到保護。阿裡巴巴的使命是支持那些創新和投資自己品牌的生產商。我們對侵犯他人知識產權的行為零容忍。

我們堅信,品牌和知識產權必須得到保護。無力保護原創設計、技術和商標無異於對偷竊的支持。這不僅對品牌方來說是有害的,同時對交易平臺的誠信來說也危害深遠。我們現在不會,將來也永遠不會容忍姑息任何偷竊行為。

客觀理性的講,阿裡巴巴已經是當今世界打假戰線的領導者,我們投入瞭前所未有的技術、資金和人力用於我們的打假工作。我們不僅僅在線上跟假貨戰爭,我們也聯動各方面力量,推動對線下假貨的生產和傳播通道的打擊措施。阿裡巴巴強大的數據處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理和分析系統使我們能夠實時掃描超過1000萬件新上線的商品,我們清晰的瞭解每件商品的屬性,譬如商品商標、價格、地理位置、消費者和賣傢消費習慣、消費者反饋。事實上我們每收到品牌商一個產品下架需求時,我們的系統早已經已主動下架瞭八個。

但我們不要忘記,這將是一場持久的戰鬥,而且沒有任何捷徑可走,因為這是和人性的貪婪做鬥爭。跟回避這個問題比起來,我更願意講真話。

阿裡巴巴建立瞭全球前所未有的網上商業平臺,這個平臺還在以驚人的速度發展。在這個平臺上,我們追求並推動品牌方和廠商能夠與消費者進行直接的對接,交易,並確立彼此良性的互動關系。這個平臺越來越受到海量的消費者的喜歡和熱愛,因此也吸引瞭無數小而美的商傢,眾多的國際性大品牌積極參與。這是各方客戶對阿裡巴巴的信任,我們有責任讓這個平臺更透明,公正,充滿效率,讓平臺上的每個參與者的利益都得以保護。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地保護消費者免於假貨的侵害,努力和品牌商、監管機構及其他行業合作夥伴提升和分享我們的技術、經驗以及我們知識產權保護的工作的努力。

這就是我在這件事情上的立場。阿裡巴巴會毫不猶豫的保護品牌商的知識產權,因為這是品牌商多年創新和投資的結果。同時,我也有責任告訴我們的商業夥伴,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令人驚嘆的變化,但我們有機會一起在浩大的變化中,適應需求,持續快速的引領新的潮流。

阿裡巴巴所做的一切,都是為瞭實現這個企業發展102年的長遠目標,而要實現這個目標就必須基於真實可靠的原則。阿裡巴巴的使命是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凡是有助於幫助大傢判斷未來,隻要我們能看到趨勢和潮流現象,我們還會清晰而堅決的講出來,與大傢分享。

相關報道:

馬雲 假貨好 言論惹眾怒:活該被反假聯盟除名

參考消息網6月台中產後照護17日報道外媒稱,在阿裡巴巴創建人馬雲發表有關中國假貨的質量好過正品的談話之後,法國的一些制造商對此提出嚴厲譴責。

據英國廣播公司網站6月16日報道,包括路易威登(LVHM)、開雲(Kering)和愛馬仕(Hermes)等著名品牌在內的 制造商聯盟 (Unifab)6月16日發表聲明說,馬雲的談話是誤導性的,甚至是誹謗性的,與打擊假貨的有效行動背道而馳。

馬雲14日在中國東南部城市杭州發表講話說, 問題是,如今假貨比正品的質量還好,價格也更低廉。

它們在相同的工廠生產,采用相同的原材料,隻不過沒有自己的品牌。

報道稱,近年來,阿裡巴巴由於容忍旗下淘寶等網上市場銷售假貨而遭到批評。

延伸閱讀:

馬雲:創立阿裡是最大的錯誤 我隻想有一傢小公司

第二十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舉行,阿裡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發言時表示,創立阿裡巴巴是自己人生最大的錯誤,因為在集團工作占去瞭他所有的時間。

馬雲說: 我有生以來最大的錯誤就是創建阿裡巴巴。我沒料到這會改變我的一生,我本來隻是想成立一傢小公司,然而它卻變成瞭這麼大的企業。



大勢解讀,牛股捕捉,盡在微信號【鳳凰證券】或者【ifengstock】



盤後剖析A股走勢,指點明日走勢,請關註微信號【復盤大師】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內參,漲停股預測,盡在微信號【A股情報】或【agqb888】



歡迎調戲小編長按識別圖片中二維碼即可-


【獨傢稿件聲明】凡註明“鳳凰財經”來源之作品(文字、圖片、圖表或音視頻),未經授權,任何媒體和個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轉載。如需轉載,請與鳳凰網財經頻道(010-60676000)聯系;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