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萬磁王是內定冠軍?PG ONE萬磁王是誰

台中坐月子費用 中國有嘻哈萬磁王才是內定冠軍 PG ONE萬磁王是誰

中國有嘻哈萬磁王才是真正的內定冠軍,當初嘻哈俠歐陽靖出現在中國有嘻哈的舞臺上之後很多網友都在猜測歐陽靖就是中國有嘻哈的內定冠軍,但是隨著比賽的發展歐陽靖最後還是被淘汰瞭,隨之而來的是萬磁王的崛起。其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實萬磁王的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而且中文rap明顯是萬磁王更加厲害,歐陽靖最後也是輸在瞭中文這上面。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呢?

中國有嘻哈pg one實力

“原來冠軍被我內定”,看過《中國有嘻哈》的網友一定對這句話不陌生,“內定說”出自奪冠熱門PG ONE在60s表演時說出的。節目開播以來,他收獲大量迷妹,其中不乏蔣夢婕、袁婭維、鄧紫棋、王妍之等明星,現在看來他確實是最有可能奪冠的人瞭。在第七期比賽中甚至忘詞臨場把“炒面”加瞭進去,遭到其他rapper嘲台中產後照護笑,但是我們卻覺得PGone加的漂亮,感嘆他的應變能力。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PG ONE資料介紹

萬磁王PG ONE其實是中國最有名的嘻哈團體紅花會的成員,原名叫做王昊,在嘻哈圈內是非常有名的。其實萬磁王的年紀也不大,1994年出生,自己給自己取名萬磁王,PG ONE的獨特的韻腳和強大的Flow大傢有目共睹,無論是動作設計或是停頓都很俐落,也是受到瞭節目當中的制作人的肯定。

卸掉舞臺上的光環,眼前的PG One仍是那個熱愛說唱的東北男孩。白色棒球帽,一貫壓低的帽簷,寬大的黃色衛衣,兩隻袖口上,是伊藤潤二富江系列的印花。他安靜地坐在五星級酒店的房間角落,桌子上的藍牙音箱還在輕聲放著一首hip-hop,他伸手關掉音樂,拉上窗簾,扯瞭扯衣角,示意采訪可以開始瞭。

當下最紅的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已帶給這個地下rapper更大的名氣和商業紅利。現在,他要面對無數通告,白天演出,晚上寫歌,常常日夜顛倒。他盡自己所能配合廣告商的要求,也依然有自己的底線,「不能太low」。對於商業用途的音樂,他也用心對待,想法不斷,但到瞭對方那兒總是差強人意,無法被點贊。

接觸說唱六年有餘,一路走來也並非順風順水。六年來每一個刷新自己的時間節點,他一一回憶,清晰生動。說到細節處,他聲情並茂地將人帶入到他的故事裡:一個聽話的乖乖仔,從學校輟學後,找到人生中最熱愛的事,並且用盡全力為之奮鬥,直至成功。PG One已身經百戰。

當初,「紅花會」討論後,決定派他參加《中國有嘻哈》,「我也覺得我應該去,因為我是比賽型選手。」「紅花會」曾經拯救他於水深火熱之中,他對紅花會的感情,和傢庭無異,「以前團隊在幫助我,現在我來回報團隊。沒有團隊也沒有我現在,我現在火瞭就開始回報團隊。」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