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港囧》不似《泰囧》爆笑
本報北京專電(記者 翟志鵬)隨著徐崢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國產片本土票房紀錄被《捉妖記》打破,即將於9月25日上映的徐崢“囧”系列新片《港囧》也越來越多地受到人們的關註。日前,徐崢攜主演包貝爾在京舉辦“囧不能停”發佈會,對新片的劇情、演員及票房等問題作瞭回應。

在《港囧》此前的宣傳活動中,徐崢曾對影片的劇情三緘其口。發佈會上,徐崢首次透露瞭《港囧》的具體故事,他介紹說:“影片講的是一個台中月子中心評價中年男人能不能放下感情的故事,我演的徐來去香港與初戀約會,包貝爾演我同行的小舅子,是個文藝青年,他想把我這場約會拍成紀錄片。”談到新片的特色,徐崢表示,《港囧》的基調雖是喜劇,但並不是像《泰囧》那樣的爆笑劇,而是一部有著溫暖主題、情感內容比較多的影片。

《泰囧》的票房成功讓王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強飾演的王寶一角深入人心,而在《港囧》中,新晉演員包貝爾則將與徐崢挑起大梁。日前,不少“囧”系列的粉絲紛紛在網上吐槽,表示不看好包貝爾,徐崢對此直言:“《港囧》沒用王寶強就是因為我懂他,也懂包貝爾。包貝爾本身的形象和他對喜劇的理解非常適合"國民小舅子"的角色,這也是一個尊重影片本身的選擇。”

26日,當《捉妖記》打破《泰囧》的票房紀錄時,徐崢第一時間在微博上以一張自制的“冠軍交接”紀念海報大度地表示瞭祝賀。現場,徐崢說:“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這是市場良性發展的必然結果,也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是中國電影的成績。我覺得未來還會經常出現票房超越的現象,而當這種現象越來越多時,大傢才不會那麼關註票房,而是把註意力轉回到電影本身上,那樣才是一個正常的行業風氣。”



台中坐月子費用台中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