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遊泳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 孫楊輕松擊敗霍頓奪得冠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高佳義):23日,2017年世界遊泳錦標賽在匈牙利首都佈達佩斯決出瞭遊泳項目的首枚金牌,中國選手孫楊以3分41秒38的成績奪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項目的冠軍,成就世錦賽這個項目的三連冠,同時也創造瞭今年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最好成績。

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是2017年佈達佩斯遊泳世錦賽遊泳項目的第一項決賽,中國選手孫楊是過去兩屆遊泳世錦賽這一項目的冠軍,但他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該項目上輸給瞭澳大利亞選手霍頓。原本以為這將是一場強強對話,但比賽過程呈現一邊倒,位於第5泳道的孫楊從100米之後就處於領先地位,最後50米,孫楊已甩開其他選手兩個身位以上,以無可爭議的巨大優勢奪得金牌,他的成績比霍頓足足快瞭2.47秒,重新奠定瞭自己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這一項目無可爭議的王者地位。賽後孫楊說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我覺得今天自己盡力瞭,也算是憋著股氣,也不是對手遊得不好,對手發揮正常,今天我做得更好一些,前段時間在細節方面做得不錯,比如說出發和轉身。

孫楊遊出的3分41秒38是2012年以來男子400米自由泳項目的世界最好成績。但這樣的優異成績,卻是在孫楊飽受傷病困擾的情況之下取得的: 身上貼瞭很多膠佈,我肌肉特別疼,腿和手都很疼,賽前我叫隊醫幫我搓麻一點,一跳下去我手還有點抽筋,肌肉太疼瞭,前段時間練得太累瞭。

在裡約奧運會上輸給霍頓後,孫楊變得更為低調,2017年幾乎很少登上媒體的頭條,那個高調的孫楊不見瞭,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訓練當中: 今年上半年四月份之後,我在昆明訓練,之後飛到澳大利亞訓練,澳洲現在是冬天,特別冷,每天早上隻有幾度,每天下水的時候都很煎熬。身上傷病也多,我身上都貼著膠佈和藥膏,我每天訓練之後做治療都需要至少兩個小時,就一直趴著,每天日復一日,就是這樣,星期天休息也是這樣。

在奪冠之後,孫楊感謝瞭自己的兩位教練鄭坤良和丹尼斯,以及自己的陪練和隊友。他說,正是兩位教練的通力合作,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孫楊透露,丹尼斯和鄭坤良制定的訓練計劃極為嚴格,而這正是他近半年成績不斷進步的重要原因: 我訓練的時候,兩個教練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鄭坤良和丹尼斯從訓練開始到結束,是不坐下的,一直是在奔跑和行走中度過的,我遊7000米他們要走7000米,我遊兩個小時他們要站兩個小時。前段時間在香港訓練時,我練強度練到一半,都累得想棄水想走人瞭,但想到他們,我想還是要尊重教練,靜下心來,把後面訓練全部完成。

孫楊在本屆遊泳世錦賽還將參加男子200米、800米和15台中產後之家推薦0台中推薦月子中心0米自由泳三個項目,最好的孫楊已經回歸,更多的勝利還會遠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