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傢庭背景曝光 揭愛情史【圖】
賈乃亮在某盛典上手持6克拉鉆戒,單膝跪地向李小璐求婚。日前,李小璐賈乃亮這對“金童玉女”攜手拍攝寫真大秀恩愛,甜蜜指數飆升眼煞旁人。記者從知情人士營業用抽油煙機處獲悉,賈乃亮傢境很好,父母經商,傢裡從事高科技信息產業,公司已上市。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藝事業的賈乃亮其實是 富二代 ,父母從事IT行業,公司已經上市。

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賈乃亮傢境很好,父母經商,傢裡從事高科技信息產業,公司已上市。賈乃亮投身演藝事業,父母並不非常贊成, 父母難免希望子承父業,幫傢裡忙。演藝事業雖光鮮,但要讓孩子曝光在媒體面前,生活會受限,而幹這行也很苦。 然而,因為賈乃亮對演戲興趣很大,父母雖然並不贊成,但也未幹預兒子的選擇。更難得的是,賈乃亮雖然稱得上是 富二代 ,但他一直自食其力: 他的座駕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掙的。他平時也很低調,周圍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他傢裡這麼厲害。

知情人士稱,良好的傢境也給賈乃亮的事業發展帶來未知數,畢竟是傢族企業,父母還是希望兒子日後接手自傢產業, 不過賈乃亮暫時沒有想法,將來是專心演戲還是回去當老板,還要看他自己。

賈乃亮曝初見李小璐緊張到手抖,從下苦功鍥而不舍追求2年到驚天動地求婚,在抱得美媳婦歸的這條路上,賈乃亮沒少折騰,在外界看來頗有勇氣的賈乃亮卻坦言自己其實是個 膽小鬼 ,初見李小璐緊張到手抖個不停, 我第一次見李小璐的時候我手都特別抖,就是隻要她在我的視線裡,我走路都是順拐的,直到走出她的視線,我才整個人放松下來。就是很緊張,一句整話都不會說。

在年初某頒獎盛典上,賈乃亮用公開求婚的壯舉宣告瞭與李小璐兩人喜事將近,談及領證經歷,賈乃亮稱自己興奮到凌晨4點就醒瞭, 早上八點多開門,我興奮的四點多就醒瞭,五點半就起來開始穿衣服、洗澡、抓頭發。

對還處在坐月子階段的老婆李小璐, 新好男人 賈乃亮自然也是照顧有加,賈乃亮笑稱曾被護士稱贊適合做月嫂, 每天工作完瞭第一時間就奔到傢裡去陪著她,在月子中心每天陪著她,我感覺這月子中心最忙活的人就是我瞭,每天跑來跑去,背大棉被,有時候買完衣服往回奔,他們覺得我更像一個保姆,根本不像一個演員,那個護士說,亮哥我能說句實話嗎,我說怎麼瞭,我覺得你特別適合做月嫂!

從兩人世界到三人小天地,賈乃亮坦言女兒的出生令李小璐變得更柔弱有愛,也令兩人的感情更牢固。


版權聲明油煙靜電機

本內容由“太平洋時尚網油煙處理機價格“原創,未經允許,請勿擅自篡改、抄襲或轉載。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問,請先與我們聯系。

arrow
arrow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