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唐嫣Coach秀場專訪:摘下美瞳,運動學院風才是我最愛
2016年9月13日,Coach大秀準時開場,這個誕生於紐約輕奢品牌,就像這個城市一樣充滿活力,沒有太多的大牌偶像包袱,反而每次都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Coach 2017春夏系列






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本次春夏顛覆瞭Coach一貫陽光、都市的風格,以垮掉的一代(Beatnik:指二戰後50年代末出現的一批年輕人,舉動怪癖,喜好奇裝異服,反傳統,被稱為垮掉的一代)、反叛精神(Rebels)和美國夢(all-American dreamers)為靈感,180°風格反轉。穿著鉚釘皮衣的硬核少女很難讓我們和之前的Coach摩登女郎聯系起來。

Coach 2017春夏系列

Coach 2017春夏系列

除瞭看秀的驚喜之外,唐嫣也身穿Coach2016春夏紅色棒球衫搭配小花裙和金色皮靴亮相秀場,

在秀場前排我們還發現瞭另外一個熟悉的身影,李易峰以黑色皮衣+紅色襯衣造型現身Coach2017春夏秀場。

借此機會我們跟糖糖聊瞭聊五毛錢的~

唐嫣:嗨,大傢好,騰訊時尚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唐嫣。

騰訊時尚:最近看微博上你說學會瞭遊泳,學會瞭什麼泳姿吖?為什麼突然想要學遊泳的?

唐嫣:學會瞭蛙泳,就是比較基礎的。因為我覺得我應該需要get一項新技能。

騰訊時尚:靜電排油煙機你比較喜歡的遊泳靜電抽油煙機運動員是誰呢?

唐嫣:額,傅園慧吧,哈哈。

騰訊時尚:可以學一個你印象比較深得她的表情包嗎?

唐嫣:我覺得我需要練習,下次見到的話我再跟你們學。

騰訊時尚:你最近拍瞭很多小說改編的作品,你平時喜歡看小說嗎?你最近都看瞭什麼小說?

唐嫣:喜歡啊,我最近看的倒不是小說,我最近看的是曹可凡老師送給我的一本叫做《人生的另一面》,有點是他自傳的這一類的書籍,我最近也是剛剛開始看。

騰訊時尚:這次在《錦繡未央》裡面的造型被網友大贊,尤其是那個婚禮造型,大傢都說你不戴美瞳眼神更伶俐瞭,你自己覺得呢?

唐嫣:我今天沒戴啊,哈哈哈,有沒有覺得伶俐一點?

騰訊時尚:可以看出來你有很多古裝戲服都特別的厚,你在大夏天拍古裝,和在大冬天穿短裙,哪個更難受一點?

唐嫣:我覺得應該是大夏天穿古裝更難受些吧。

騰訊時尚:為什麼呢?是女生可以抵禦寒冷嗎?

唐嫣:因為冷的話,也許可以貼暖寶寶,可是熱的話,你沒有辦法貼冰貼。

唐嫣、李易峰

騰訊時尚:即將上映的大話西遊裡,吳京在劇組裡叫你什麼吖?

唐嫣:吳京嗎?她叫我娘。

騰訊時尚:為什麼這麼叫?

唐嫣:這是個秘密,9月14號你們就可以進電影院尋找答案!

騰訊時尚:今天秀場上,你覺得哪一個單品會成為爆款?

唐嫣:我身上這件,因為我身上這件是它們這一季的主打款之一,上面有拼接圖案,看起來很運動,並且它的靈感是來源於冰球運動以及冰球隊服,所以它又帶有學院風,我很喜歡。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時尚圈有一條鐵律:要美就別想要舒服。因此選對幾件適合自己的真絲服飾,絕對是對自己最大的犒賞,就是要又美又舒服,怎樣?[詳細]

油煙分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khm6j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